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equipment, TL-5500, TL-3600, 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equipment, sprayers

News

自己創造精緻農業的一片天! 2020.07.29

精緻農業好幫手-加濕機

現代人較以前的人會享受生活,在傳統農業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,但現在出現了精緻農業的詞,大家也開始想要有自己耕種的潮流,不僅可以在耕種中找到生活的樂趣,還可以擁有健康的食物可以使用,在僅只有添加水跟肥料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接觸到任何的農藥,不管是上班族、家庭主婦、各行各業都可以自己操作精緻農業,這也讓各式園藝器材慢慢廣泛,讓有需求的客人可以簡單購買。從民國60年開始,台稜公司就開始生產加濕器,已經有好久的技術歷練,讓客戶都能夠非常安心的使用,當然本公司還有提供各種園藝器材冷凍空調設備、園藝器材、農業用工具、農業產品、加濕機、各式噴霧器等等產品,用專業的知識和親切的服務理念來為每位客人服務,就算是對精緻農業這塊有相關的問題也都歡迎詢問喔!

▲精緻農業示意圖

良好的品質控管-造就好的精緻農業器材

一家好的企業不僅要有好的管理系統,在產品方面更要有專業的部門來做嚴格的品質控管,在長期經營的情況下也讓台稜公司在精緻農業界裡有相當好的評價,製造了客戶與公司雙贏的局面,一起在精緻農業上成長。台稜加濕機主要可以使用的範圍多樣,可以在家裡、醫院提供降溫的功能,空氣芳香、蔬果保濕新鮮、各式環境加濕、冷凍空調設備加濕等等。另外還有各類型號的噴霧器可以挑選,在本公司一定有你想要的精緻農業器材,擁有多樣的國際證照,品質也能掛保證,也不用擔心還要東跑西跑的購買精緻農業產品,就在這裡! 一切幫您解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