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equipment, TL-5500, TL-3600, 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equipment, sprayers

News

新鮮直送!善用冷凍空調設備將新鮮保存 2020.11.02

如果要說什麼樣的食材才是最好的,那應該可以說「新鮮」食材就是最好的!為了保持食材的鮮度,自產地出來後就需要用低溫的方式進行保存,剛剛摘下的蔬果透過冷藏保住甜份,剛剛撈起的魚貨透過冷凍保留鮮味,讓消費者得到最新鮮、好吃的食物。而要將這些新鮮保存下來,就需要最好的冷凍空調設備,透過低溫的環境進行食材冷凍鏈,新鮮直送。

完整供應冷鏈,冷凍空調設備無所不在

為了更好的食品保存冷凍空調設備被應用在許多地方,最前端為產地,為了保住食品的鮮期,各種急速冷凍、低溫保存環境的設備將美味迅速的保存,之後就會送至工廠,進行配送或是加工。而加工廠所謂了保持更好的環境,在生產過程將會24小時開啟冷凍空調設備,部分工廠還會配合噴霧器進行濕度控制。需要冷凍設備的包含蔬果加工、肉品加工、製藥廠、漁產加工等食品業特別需要使用,若不能維持足夠低的溫度,許多食品都可能再加工前就已經腐壞生菌,造成大量的損失。

完整供應冷鏈,冷凍空調設備無所不在

 

 

 

之後從食品廠加工完以後,就會從低溫保存的儲藏空間轉移到能夠提供冷藏、冷凍功能的物流車送至各大賣場、超商等地。除了已經做了完整封裝、殺菌或特殊處裡的食品,如罐頭、穀片、乾燥泡麵等外,凡如乳製品、肉製品、蔬果等都需要低溫進行保存,因此到了販售點依然需要冷凍空調設備。

完整的食品供應冷鏈都需要使用到冷凍空調設備,配合不同空間、產品容量會需要不同等級的設備,並且需要提供持續不斷的低溫。如此重要的部分,一定要選用最好的廠商!

經營超過40年的冷凍空調設備專家

台稜位於台中太平區,成立於民國60年,販售冷凍空調設備超過40年,是冷凍空調設備的專家,能夠依照顧客的需求提供合適的設備,滿足需要的條件。另外,除了冷凍空調設備以外,台稜也販售各類型的園藝器材、噴霧器、溫度控制器,為精緻農業、紡織廠、麵包業、造紙廠提供適宜的生產環境。

 

 

創造一個適宜生產的環境,是台稜多年認真經營的一切,貼心、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任,任何需求歡迎向我們詢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