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equipment, TL-5500, TL-3600, 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equipment, sprayers

News

農產技術新趨勢,精緻農業完美控制帶來更高的農產量 2021.10.31

台灣位處亞熱帶,具有許多良好的氣候,相對許多國家來說已經可以種植許多作物,但農民可說靠天吃飯,有時候一個颱風、寒流農產就大量死亡,不僅農民血本無歸,市場也都會大大的波動。農民靠天吃飯真的完全沒辦法扭轉嗎?實際上不然,隨著科技進步與概念的轉變,精緻農業這樣的概念就出現了,透過噴霧器、冷凍空調設備完整的控制環境,並以溫室建立完整的獨立空間,不只可以將外在的因素減至最小,也能將內在的產能拉到最高。

我們都了解植物生長最重要的就是濕度和溫度,這兩個變因可說主宰了生長的效率,並且根據不同種的植物都必須要做到精密的微調,為了達到這一點,精確好用的加濕機以及控溫器具就相當重要,精緻農業透過環境控制、土壤養分控制,讓作物始終保持在最適合它們生長的狀態,就能以高出以往數倍的產量生長,藉以達到收支平衡。最後也別忘了使用冷凍空調器材,保持辛苦栽種農產品的新鮮度,將最新鮮、美味的農產品送到各地去。

精緻農業需要的我們全部都能為您搞定,並且能夠做更多

精緻農業是一項需要集合科技、資本的高投入產業,也因此需要極佳的加濕機、冷凍空調設備,一定要找最好的廠商,才能保證一切順利,而作為多年來生產農業用具、園藝器材的專業廠商,能夠提供您全部需要的器材,作為經營超過50年的廠商,我們提供的產品品質絕對值得您信賴。

除此之外,台稜自家的噴霧器品牌「半天霧」,不僅具有多國的專利認證,更保證100%台灣工藝,全由台灣人製作而成,瞬間的高出霧可以供應超大範圍的溼度控制,配合冷凍空調器材,達到溫、濕度的完美控制。而半天霧的應用也不僅只限制在精緻農業上,其他任何需要控制濕度的工業生產,例如麵包廠、製藥廠、紡織業等都可以提供加濕功能,用以保證生產過程萬無一失,以及更好的產能。